ID526945521

耳鸣耳聋真的能治好,太绝了

耳鸣耳聋现代被认为是神经系统性疾病,西医治疗都是用大量的西药制剂电磁刺激,还有手术治疗,这些治疗直接或间接地损坏神经系统。短期内我们感觉是有效果的,但是难以根治,如果停药或者恢复期过后,那么我们病的症状会随着药物刺激的不足和缺失而出现一系列的症状,有可能还会反弹或者更加严重。

耳鸣耳聋是怎么引起的:

噪音污染,耳鸣、耳聋患者越来越多,占到了门诊的半数。KTV工作人员、超市促销人员、建筑工地施工人员等都需要小心,一旦出现耳鸣等症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长时间用耳机会给人的听力带来极大的损伤,特别是儿童,听力损害将是永久性的。有时候背景噪音越大,人们就习惯将耳机的音量调大,这样高强度的声音更容易损伤鼓膜、内耳。

耳鸣是耳内、颅内连续或间断的鸣叫,是听觉功能和听觉神经受损。中医认为:久鸣则聋,耳鸣不治则会导致听力下降,逐渐耳聋。耳聋是听觉功能和听觉传导退化,脑供血供氧不足等原因。

耳鸣耳聋的根本原因

导致耳聋、听力下降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其中最根本的生理原因就是由于耳蜗血管严重堵塞,引起耳神经细胞损伤导致。修复耳聋耳鸣,最重要的就是修复受损的耳神经,耳神经修复好了耳鸣耳聋也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