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945521

耳鸣耳聋大救星 百岁老人能听清

耳鸣、耳聋、听力下降,最大的痛苦就是看着别人说话,自己听不清;看着别人欢笑,自己弄不懂;看着别人不耐烦的样子,心里特别的痛苦,更可怕的是会出现一系列精神和心理障碍,如大声吼叫,脾气暴躁等。这些心理障碍又可加重耳鸣、耳聋,如此循环,可导致心态失衡,免疫力下降,而诱发其他疾病,如失眠、健忘、忧郁症、抑郁症以及老年痴呆等,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耳鸣耳聋的根本原因

导致耳聋、听力下降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其中最根本的生理原因就是由于耳蜗血管严重堵塞,引起耳神经细胞损伤导致。修复耳聋耳鸣,最重要的就是修复受损的耳神经,耳神经修复好了耳鸣耳聋也就好了。

清耳通窍汤四步轻松摆脱耳聋耳鸣

清耳通窍汤选用名贵的中药材,均为中药治耳病的要药,具有药效强(比普通药物强32倍)、起效快(一小时达到有效血药浓度,当天症状改善)、无毒副作用(为纯中药药物,没有化学成分)的特点,通过四步轻松彻底摆脱耳鸣耳聋。

第一步:改善病态环境

扩张血管,改善耳部血液循环、加速溶解并排出耳脉内沉淀的毒素,耳脉被疏通,血液携氧量增加,加快耳神经的新陈代谢,全面改善听神经损伤的病态环境。

第二步:疏通耳神经

清耳通窍汤含有从名贵中药材萃取出的一种微量活性“细胞激活素CAE因子”,它可修复受损的耳蜗毛细胞,打通耳部神经,使耳窍经脉贯通,气血流畅,促使耳神经的生长壮大,将耳神经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第三步:修复耳神经

耳部毒素全面清除,病变的神经核介质全面修复,变性、萎缩、坏死的神经纤维细胞全面复活,耳脉已彻底打通,输送足够的养分使毛细胞得到全面养护,双耳相互作用,特异性激活听毛细胞将声音转化成生物电能,激活耳神经,恢复听力功能。

第四步:营养再生耳神经

清耳通窍汤以小分子状态进入耳部微循环中,改善内耳循环和耳蜗微循环,调节耳神经、耳鼓膜及大脑的供血和供氧,从而使大量的已经损坏的耳神经恢复以前的健康状态。

清耳通窍汤 专注于耳病的治疗

1、耳鸣:突发性耳鸣、噪音性耳鸣、中耳炎引起的耳鸣及上火、睡眠不足引起的耳鸣。

2、耳聋:老年性耳聋、突发性耳聋、上火引起的耳聋、神经性耳聋及各种顽固性耳聋。

3、耳内流脓:多种原因引起的耳内流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