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945521

国医新突破,耳鸣听了,耳朵灵了!

神经性耳鸣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疾病,特别是中老年人,很容易就患上神经性耳鸣。诱发这种疾病的因素有很多,所以若是不注意好很容易就引发神经性耳鸣,长期以来让人很烦恼,所以在发现的时候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长期神经性耳鸣怎么办呢?


神经性耳鸣的原因

1、耳部患有疾病:比如外耳道炎、外耳异物、鼓膜穿孔、听神经瘤等疾病,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引起耳鸣的症状出现。

2、患有全身性疾病:比如植物神经紊乱、脑供血不足、营养不良、糖尿病等疾病,都会引起耳鸣。


3、过量服用药物:有一些药物对耳具有一定的毒性和影响,所以在长期服用后会引起耳鸣的出现,比如卡那霉素、链霉素等药物。

4、噪音和疲劳:长时间的生活在高强度噪音的环境下,或是长期的睡眠不足、过于疲劳等都会引起耳鸣。


对于不同原因引起的神经性耳鸣,也会有不同的方法治疗,所以应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若是有长期的精神性耳鸣的话,这种情况更不可忽视,因为会严重影响到人的精神状态,以及影响到日常的生活,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我院潜心研究治疗此病40多余年,此疗法采用几十种名贵纯正中药材,具清热泻火,利湿通便,深层清理损伤耳神经的多种毒素,醒神通窍,滋养神经,通经活络,引诸药上行于耳,通过对机体多脏器毒素的深层清理,排除潜伏于经络系统损伤人体听神经的多种毒素,使患者从根本上恢复此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