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945521

脑鸣是怎样的疾病

脑鸣一直在困扰着人们的生活,无论是年龄的大小都曾经出现过,很多人总感觉脑袋里有声音,有时像知了叫,有时像汽笛声,有时又像火车开动的声音,严重者出现失眠多梦,目眩,烦躁不安,焦虑抑郁,彻夜难眠。

脑鸣不治是个大问题,长期不治疗会引发神经衰弱、抑郁症等可怕的疾病!到最后甚至有可能引发脑瘫、脑萎缩,生活的主动权,从来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中医讲究辩证施治,对症下药才能从根治疗…

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因果得失,若想弄清事物的本质必须寻根!治疗脑鸣的方法找对了,才能正确的根治脑鸣,只有正确的认识到了脑鸣的危害,你才能够认清楚自己现在脑部病变的现状!你苦恼于脑鸣的现状,终于想通去寻找根因,田教授告诉你,脑鸣全在于脑神经发生了病变!

脑鸣是一种症状,是疾病的一部分或是表现之一。

主要有以下几类:脑部疾病如脑肿瘤、炎症、脑萎缩、脑中风、动脉硬化及脑供血不足;全身性疾病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肾虚、糖尿病、高血脂等; 耳部疾病。

心身疾病特别是可能与紧张、焦虑有关,这些病人由于长期紧张、焦虑、工作压力大除脑鸣外,还可能出现睡眠不好、情绪不稳定、注意力不集中、体力不足、躯体疼痛、头晕、头痛等很多主观症状,但客观检查常常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被诊断为“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中枢神经受损等引起脑鸣。

田教授研究40余年的“益脑通窍汤”针对性一人一方,从根本上治愈脑鸣患者。

阶段一:药物治疗通络解毒,养血化瘀,滋阴补气,醇香开窍使病情得以控制症状减轻。

阶段二:药物针对性的,行气开窍,改善脑部供血,增强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毛细胞兴奋,打通血液循坏阻碍,辩证治疗脑鸣

阶段三:营养再生神经毛细胞,激活听神经,使神经细胞得以再生,从而达到根治。微信:hyyzyz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