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945521

奇方现世、耳聋耳鸣患者的福音

神经性耳鸣耳聋是指在没有外界声在耳内或颅内的声音感觉,是一种主观感受。多数患者无明显发病原因,不少是发生在睡眠当中,于起床时自感耳鸣、耳聋。



一旦患有耳鸣,尤其是长期严重耳鸣,常常会使人烦躁不安,影响睡眠,从而使人产生悲观、烦闷的心情。而这种烦闷反过来又加重耳鸣症状。这种恶性循环的作用,使耳鸣病人的精神负担加重,常有思想顾虑、恐惧及精神过度紧张等表现。这样又严重影响工作,因而造成更大的生活和社会压力。

出现耳鸣,治疗要及时,把耳鸣当急诊治疗,恢复的效果往往较好,如果时间一长,耳鸣的治疗效果就比较差,所以为了避免遗留长时间的耳鸣,如果有耳鸣反复出现的情况,要及时治疗。



很多人平常在耳鸣响的时候用一些药物来控制简单的治疗,如普通口服西药治疗:甲钴胺、丹参、维生素B1、维生素B12、六味地黄丸、西比林、银杏叶片等药物。这些药物基本上都是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起不到根本的治疗效果,并且西药对身体的肝肾功能有一定的损伤,长期服用也会对病情有所加重。所以治疗上应综合治疗,以祛邪通络,调畅气机,补益精气为主。



中医认为神经性耳鸣耳聋多为气滞血瘀,耳部经络被瘀血所阻塞,清阳之气不能上达于耳窍,使得耳部的正常生理功能减退,从而发生了耳鸣、耳聋等表现。多以活血祛瘀,通络开窍进行治疗。我院田主任潜心研究治疗此病40多余年,研制出清耳通窍汤,此疗法采用几十种名贵纯正中药材,具清热泻火,利湿通便,深层清理损伤耳神经的多种毒素,醒神通窍,滋养神经,通经活络,引诸药上行于耳,通过对机体多脏器毒素的深层清理,排除潜伏于经络系统损伤人体听神经的多种毒素,使患者从根本上恢复此病!


评论